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亲润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亲润打入孕婴行业前三甲,屡创销量奇迹

亲润打入孕婴行业前三甲,屡创销量奇迹

来源: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0 9:29:15 By 陈猛 阅读(8997)

近年来,亲润业务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电商领域占据了商机,成为其领跑行业的重要动力。8.13、11.11、12.12,一个个让电商摩拳擦掌的购物狂欢节,也造就了亲润一次次的销量奇迹。亲润带领孕妇护肤品行业品牌突破单日销量历史记录、年度销量历史记录,向世人彰显了它作为孕期护肤的风范。

 “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信念,他就能创造奇迹。”这是挪威作家温赛特的名言,她一语道出了奇迹的真谛信念诞生奇迹。这句话不只适用于人,也适用于任何企业。如今,在母婴产业一个细分的小领域,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所创造的奇迹也在上演着……

打入孕婴行业前三甲,屡创销量奇迹

在荣耀和成绩面前,亲润并没有止步,凭借显著的优势成功入选“2012人气的美妆品牌”,并蝉联2013年孕妇护肤品品牌销量排行榜名,在孕婴行业史上添了光辉一笔。

“我们还会做的更好,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在未来,孕妇护肤品的销量记录都将由亲润去打破!”这是亲润负责人喊出的口号,也是亲润全体员工的信念,有了这样的信念,何愁奇迹不降临?!

爱催生了信念,信念催生了奇迹

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作为孕婴行业的一匹黑马,不但把孕妇护肤品带进了人们的视野,也让孕妈们在怀胎十月之中找到了一个可以慰藉肌肤的源泉。

怀孕的女人最伟大,这份伟大来自于孕育生命的无私;怀孕的女人也最辛苦,这份辛苦源自于为了宝宝所付出的艰辛和忍让。我们都知道,孕妇是不能使用化妆品的,因为普通的化妆品含有一些可能会危害到宝宝的成分,可是孕期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孕妇会出现色素沉着、肌肤干燥、等等肌肤问题,这些问题使得孕期女性的美丽严重受损。更甚者,社会上出现了很多因为妻子怀孕导致丈夫出轨的丑陋事件,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女性的孕期美丽亟待解决。

亲润,就是源于这股对孕他*的爱产生出了坚定的信念。在亲润,每个刚入公司的新人都会接受“洗脑”,这个“洗脑”就是“无论何时何刻,都要把顾客当做最亲密的朋友去对待”,真真切切的关爱客户,感受客户的需求。亲润上下因为对孕妈的爱催生出了一股信念,这股信念就是“做的孕妇护肤品,对得起孕期护肤”这个名号。而亲润,确实做到了!

小领域快人一步,亲润成功了

人很多,现在也许已经接近了14亿,在这14亿人中,孕妇的市场很小很小。所以,尽管护肤品是一项赚钱的行业,但是相比于成人护肤品,孕妇护肤品倒显得十分的弱小了。而在母婴行业,一般人提起这个,更多想到的确是孕妇装、奶粉、尿不湿等,孕妇护肤品也是被忽略的领域。

正是因为这样,孕妈们孕期美丽的问题一直被社会忽视。随着新一波生育高峰的到来,又一批年轻女性加入孕育大军。据调查显示:目前每年2000多万孕妇,而这2000多万孕妇中又以80、90后女性为主。这些新时代的孕妈们与以往的孕妈区别的就是,她们爱美并且一向乐于把钱花在化妆品上,即使到了孕期,由于心理和工作的需求,她们也都想保持孕期美丽。小领域却也有着庞大的孕妇群体需求,也预示着孕妇护肤品市场的无限潜力。

需求催生了市场,有市场就有商机,于是,顺应时代呼唤,亲润诞生了!2006年,在经过了多年的引进再创新技术后,亲润带着成熟技术产品在上市了。一路磕磕碰碰走来,虽然艰辛,但是亲润却以全心全意为孕妈服务的实干精神站在了孕妇护肤品的最前端,着孕妇护肤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外行人“昨天看似不起眼”的小领域,亲润“今天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奇迹”!

孕育生命本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过程,生命的奇迹不应该因为孕妇的肌肤问题而被打断。孕妇护肤品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奇迹添上了美丽的光环,亲润孕妇护肤品正是抱着“与千万孕妈妈共同见证奇迹”的信念和爱,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亲润孕妇护肤品,用行动向人们证明“小领域也能收获大奇迹”。

关键词:亲润
上一篇:贝悦,给宝宝大海的爱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