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亲润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亲润产品的两大特点

亲润产品的两大特点

来源: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2/5/23 14:24:59 By 小哲 阅读(9392)

特点一:

1.的研发

亲润依托华南理工大学、日本光化学、日本MOM FACE、日本一丸等众多实力机构,长期专业致力于亚洲孕期女性肌肤研究与护理,追求配方的、有效,且符合亚洲孕妇肤质需求。『亲润』的配方都经过了反复的论证和实验,并通过了权威专业机构的检测。

2.的原料

亲润的原料,来自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中生长的有机大豆和大米,是从全世界几百个原料产地中精心挑选的,用它制作的产品营养丰富完整,功效成分的含量极高,又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用于孕妇护肤品,性有了最充分的。

3.的生产

亲润的生产中心符合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管理要求,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严格的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测控制,确保每一瓶亲润产品在和质量方面达到最高品质。

4.的包装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亲润在产品包装上始终延续“简约、大方、环保、低碳”的开发理念,反对过度包装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所以亲润品牌无论从瓶身到包装盒再到包装箱,均采用可循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以降低人类活动对地球生态环境的影响,倡导低碳生活,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

5.亚欧女性肤质的差异

亚洲女性的肤质和欧美女性的肤质还有所不同,亚洲女性肌肤相对细腻,角质层比较薄,皮肤相对容易过敏。而欧美女性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角质层厚,皮肤本身不容易过敏。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选用针对亚洲女性设计的产品。

特点二:有效

1.大豆异黄酮-植物雌激素

大豆异黄酮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分子结构相似,所起的调节作用也就近似,因此被称为植物雌激素。众所周知,当女性进入更年期后,雌激素便开始下降,肌肤逐步老化。因此,雌激素,是维持肌肤青春活力的关键元素,能够抗氧化、自由基,促进皮肤细嫩润泽,更显亮白等。另外,植物性雌激素有雌激素的优点外,具有的特点,避免雌激素的毒副作用如引起恶心、食欲不振、乳房胀痛等。

2.水解大豆蛋白-保湿

水解大豆有助诱导肌肤产生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是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女性体内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和维修功能的自然成分。当人体皮肤透明质酸的含量日渐减少时,则代表着肌肤成熟和老化过程正在发生。水解大豆蛋白,以诱导元的角色,增加肌肤透明质酸的浓度,达到保湿的效果。

3.大豆卵磷脂-减缓刺激

大豆卵磷脂有助于在肌肤表面形成一个薄膜,有效的减缓外界物对肌肤的刺激,减少过敏等现象。

4.大豆卵磷脂-透皮吸收

皮肤表面化妆品营养成分过剩,是造成“皮肤氧化”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营养成分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那么它就会成为寄生细菌生长繁殖的温床,而大量的细菌还会导致。大豆卵磷脂具有透皮吸收的功效,能使亲润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迅速渗透,并提高其细胞组织中的吸收效果,使各种有效成分的功效得到充分的发挥。

科学实验证明,以天然大豆发酵萃取的豆乳作为主要功效成分开发的孕妇豆乳护肤品,特别适合孕期女性使用。豆乳中的大豆异黄酮是温和的天然植物性雌激素,可以调节孕期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异常产生的各种孕期肌肤问题,水解大豆蛋白有的保湿效果,大豆卵磷脂可以减缓刺激、增加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豆乳护肤品是目前最的孕期护肤品。

关键词:亲润

联系方式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